#购物
自从看了变型金刚4之后,就觉得此生一定要来亚利桑那州旅行。如今,愿望实现了。在这里留下了永生难忘的回忆!
来到美国的亚利桑那州,见证了很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一切都让人觉得这么不可思议!种种的一切,都发现人类的确很渺小。此行也让心灵留下了很大的震撼。
*备注*
時间:2015/5/13~5/20
住宿:每天游记里会备注
交通:飞机+租车
费用:大约人民幣15,000
【总行程】
第一天:上海 --> 美国亚利桑那州鳳凰城(洛杉磯转机)-> Flagstaff
第二天:Flagstaff -->  马蹄湾 -->Page直升机之旅 -->  开车随意走 --> Flagstaff
第三天:Flagstaff --> Sedona塞多纳 -->Phoenix outlet Anthem鳳凰城购物商场
第四天: Phoenix鳳凰城 --> Organ pipe national movement管风琴仙人掌纪念碑
第五天:Phoenix 鳳凰城--> Grand Canyon大峽谷
第六天:Grand Canyon大峽谷  --> Phoenix鳳凰
第七天:Phoenix鳳凰城
第八天:Phoenix鳳凰城
行程第一天,我们搭乘美联航空从上海飞往洛杉磯, 然后再从LA转机到鳳凰城。这次的飞机是梦幻客机波音787,它可是比平常我们搭的波音777大很多喔!客机非常的新。窗户也可以调暗调亮,不用再翻上翻下啰。非常的先进!
我们也在飞机上看了好几部电影,其中映像最深刻的就是「那时候,我只剩勇敢」,说明一个女生登山发生的事情及心情,所以当我在爬大峽谷的时候,常常想到这部电影。
就这样飞了十三个小时就到LA。我们有入境加州玩几天,然后再从LA飞二个小时到鳳凰城。
到鳳凰城后,我们租了车子,就到机场附近找餐厅。鳳凰城离墨西哥不太远,很多来自墨西哥移民,所以墨西哥餐厅很多。但是我们吃不下太多,就找了一家专门吃鸡翅的餐厅,店名叫Wing Shop。
我们点了一份一起吃。选择了八支鸡翅配薯条跟饮料。价格是美金9.99。这个鸡翅可以选择喜欢的酱料。那天我们选了***Q的味道,吃的时候,个人觉得味道重了些,酱太多,所以偏鹹。整体来说,味道还可以,喜欢鸡翅的人可以去尝尝。
Wing Stop
全美都有分店的连锁餐厅
吃完晚餐我们就开二个小时的车一路向北到Flagstaff的小镇,在Holiday inn住下。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顺便补充一下,亚利桑那州的车牌有它们的州花--仙人掌。觉得好可爱。
旅游时间: 2015年5月14日
地点: 马蹄湾、佩吉,Horseshoe, Page, Arizona, US
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Flagstaff
行程: Flagstaff -->  马蹄湾 -->Page直升机之旅 --> 泰式午餐--> 开车随意走 --> Flagstaff -->中国自助晚餐
在来马蹄湾之前,我还很不是了解这个地方,因为这次大部份的行程都是Mr. S安排的,只是在出发前随意搜索了一下,发现了这个地方,也知道要前往就很兴奋。但是还没到之前,对要去的地方真的不了太解会是怎样的景色,反正只知道要是见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当天早上我们六点半就出发往北走89公路开二个半小时才到!
可能是第一天第一次在亚利桑那州自驾,沿路的风景好的没话说。每到不同地方就有不同的风景,开在那么大的路上,感觉这就是美国内陆呀。
走89号公路上会看到三根大烟囱,就表示快到了。然后会看到标示,找到一个停车场。停车场下来后离景点要徒步10-15分钟左右。如果是大热天应该很痛苦。不过第一次来,还是感到很兴奋!
因为要翻过一个小山丘,迎着阳光走在红土上。不过景色也是一绝呀。慢慢的走到景点,就越来越兴奋。我跟Mr. S一起牵手准备好好的看这绝美景点。
马蹄湾(Horseshoe bend)坐落在亚利桑那州Page小镇,是属于纳瓦河原住民保护区,是Corolado 河在亚利桑那境内的截U形河道,也是格兰峡谷的一部份。由于河湾像马蹄,就叫做马蹄湾。这里还是免费的喔!
我和Mr. S第一次看到它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觉得大自然真不可思议。这么大的一个河湾,呈现完全的U。河水绿的像翡翠,壮观的巨石,美的不可思议。
而且这里只有一个观望点,所以怎么拍都能拍出好照片。它的土质是红土,含有大量的铁跟锰金属,所以阳光洒下来时很美。往下看河,也有人在河上泛河。
只是这里没有栅栏,很多人坐在悬崖边拍照。所以一定要小心。只要跟团的人来这里,都会被要求签署一份生死合约。所以真的是很危险呢。
来到佩吉(Page)小镇,最有名的二个景点,一个是马蹄湾,另一个就是羚羊谷了。佩吉这个小镇真的不大,人口也很少。
原本预定好下午二点的羚羊谷行程也是我超期待的行程却因为天气不稳定而取消了!真的是好可惜。
但是我跟Mr. S 已经约定好,还要再回来这里,因为亚利桑那州有太多地方可玩了!
看完马蹄湾我们就回到山丘开拍一系列照片!把这个好天气及美丽的背景多拍几张!嘻嘻~ 这里真的非常值得到此一游喔!
马蹄湾(Horseshoe bend)
Address: Highway 89 to between mileposts 544 & 545, Page, Arizona
建议游玩时间: 2小时
网站:http://horseshoebend.com
参观完马蹄湾,因为下了一点雨,所以我们决定提早离开,前往下一个景点。当天是早上十点半左右。我就和Mr. S商量去Page小镇逛一下,吃个午饭。
他也很神秘的说好。结果大约开了十分钟后,他就说到了。我一下车,发现是Page的机场,就问他来机场干嘛? 他说来借厕所。
上厕所很频繁的我也没多想,就傻傻的跟着进去上厕所。一出来发现Mr. S在check in柜台,我就看到那个柜台上方摆了一张直升机的照片。我就问他,我们是要搭直升机吗?
他说对呀,给老婆一个惊喜! 当时我太开心了!没想到他还安排了这个行程。听到这个惊喜我都要开心的飞起来了。二个人在机场大厅相拥!真的没想到会搭直升机,开心的不得了!
Page机场大厅,不是太大,但是有纪念品店喔!
我们就是要登上这个山丘的山顶!它的名子叫Tower Butte, 真是太酷了!因为我们一路开车来Page时,就看到远处雄伟的山丘,就是我在变型金刚电影里看到的一样。
这个有别于从拉斯维加斯直升机大峽谷之旅,我们就是要飞到右边的那个山丘。这个山丘是伫立在那里的,直升机就是要降落在上面,我们可以从上面俯覽整个景色。
中途从上面飞会看到羚羊谷、鲍威尔湖、然后飞到Tower Butte. 一开始完全对这几个地方没研究,后来回来才发现这些地方都太棒、太值得去了。虽然这次只是搭直升机从空中俯瞰,下次一 定要亲自去玩遍这些景点。
等待登机时,有个解说员先为我们解说登机注意事项。就是不可以为了拍照离直升机太近,因为风大会大到难以控制。因为有二组客人,直飞机一次只能载五个人,所以我们就和另一个旅客同一组。
直升机先载一组客人登上Tower Butte, 我们就先等待。把他们载到上面后,再回来接我们,再把我们接到山丘后,就把第一组客人先载回来再回来接我们这样。
在等待登机时,我们就和另一位美国旅客聊聊天,然后看外面的直升机起飞,看到即将要飞往Tower Butte那里就好兴奋呀!
大约等了十多分钟,直升机就回来载我们了。坐了小巴到直升机附近,我们就下车往直升机走过去。靠近的时候,真的要跟电影半蹲的一样走去。这次很幸运的被安排坐在机长旁边。照理来说,是要加价的,坐在机长旁边,视野就更好了。
起飞的时候一切都很好,只是离开地面,到高空时,下面都是沙漠,那时真有点可怕。后来就是专心的看风景了。景色真的很美,前所未见的。尤其是看到羚羊容时,被那巨大的沟震惊到。
越接近Tower Butte时,就会看到越多景色,也会看到Lake Powell.
目的地就是前方的山丘啦!
好不容易捕捉到的画面,跟宣传目录上的一样。越来越近就感受到Tower butte好大
直升机会绕过整个山丘,然后降落。飞上去时,真的感到有点可怕。因为好高,万一有个不小心就粉身碎骨了。马上要降落了
一降落后,等直升机送上一组客人离去,我们就开始走走照。欣赏各面的风景。直到这刻,我还是不敢相信我正站在这个一般人爬不上来的山丘上。
这里就是Lake Powell的一部份,现场看真的很美,会觉得不可思议的那种景色。
 和美丽的风景拍个照吧!
我和热情的工作人员和老公拍照。
大约在上面待个20~30分钟,直升机就回来载我们了。能好好的拍直升机,我也很满足。重点是直升机回来接我们啦,没把我们留在这!哈哈
在上机前,我和Mr. S还到处拍拍走走,当然也发生了一件超惊喜的事,有机会再记录分享。我们拍了二张合照,就上飞机了。
拍完我们就上飞机准备离开啰。从直升机飞下的那一刻,我们都叫出来了,真有点心要跳出来的感觉。也太剌激了吧!
不过回程的景色依然美丽,整个旅程大约为40分钟。非常特别的经验也非常值得。我也很开心。回到机场和机长和组员道别后,我们就前往佩吉吃午餐了。 现在回想,还记得当下的心情,真的好开心。也好感谢索文给我的新婚礼物,带我来这么棒的地方,我很喜欢。
这里附上直升机旅游的网站,一进来选右上角Page, AZ,就会看到Tower Butte的照片了。
费用一个人是249美金。很值得喔!
后来我们到Page小镇吃午餐,原本以为是一个小镇,没想到比我想像中的更小。这里的人口只有七千多人,我们在附近绕一绕,发现有一间很大的Safeway超市,周边有几家餐厅,就决定找间亚洲餐厅吃饭。 唯一的一间中国自助餐厅休息没营业,我们就找到超市对面的泰式餐厅。
一进去的时候人还满多的,我们随意的找了位置就点份简单的午餐。Mr. S点的是酸甜里肌肉配米饭,我点的是泰式炒河粉,还有二杯超大杯的泰式奶茶。这里还有***免费的色拉bar, 可以随意取用。简单的午餐对我们来说很满足了,因为终于能吃到亚洲菜。哈哈
餐点都很美味,也很满足。
原本我们预定下午二点的羚羊谷行程,这也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的行程,但是这一天天气不稳定,所以行程取消。我们抱着失望离开。其实天气是很晴朗的,只是雲层多,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还是决定不开放,所以下次我们一定要再回来。
我们就决定在附近逛一逛,然后回Flagstaff, 我们一路开开停停,看到喜欢的点就下来拍拍照。
我们一路沿着89公路开回Flagstaff,沿路的景色都太美了。
每开过一个地方,都对眼前的景色赞叹。真心的觉得大自然很不可思议。一切都这么的超自然
我们在路边也玩的很开心,学人家搭便车的手势。后面的背景就是Glen Canyon Dam大峽谷,手势上方有个很大的凹陷,那个就是Colorado river. 真的很壮观也很不可思议。
路上的车很少,开起来特别舒服。沿路都是这样的美景,细看这些小山也觉得很有意思。真的爱上这种美式公路自驾之旅,一刻都没睡觉,只为了欣赏这些平时不易看到的景色。
回到Flagstaff, 我们在Holiday inn 酒店附近的66号公路上找了一间中国自助餐馆吃晚饭,只能说这里的菜真的不好吃。但为了一解中国菜,还是来这里尝尝,一个人大约10美金。吃完晚饭就回酒店早早休息。
也要值得一提的是,五月中的天气,在这里温差很大。这里白天大约20度,但早晚就降到10~15度,而且隔天还下雪,所以保暖衣物还是要记得多准备些。
旅游时间:2015/05/15
地点: 美国亚利桑那州塞多纳,Sedona, Arizona, US
酒店: 鳳凰城冠皇假日酒店, Crown Plaza airport hotel, Phoenix
行程: Flagstaff --> Sedona -->Phoenix outlet Anthem --> Phoenix -->越南晚餐
在亚利桑那州北方的第二天,我们决定从Flagstaff南下到Sedona. 早上醒来的时候天气超冷还下雪,我们带的都是短袖和一件小外套。加上下雨天,不免有点担心今天的行程会泡汤。
亚利桑那五月的天气真是多变,前一天除了早晚凉以外,白天都很热。隔一天就下雨下雪2、3度。真的是带错衣服了。但是我们还是带着好心情出发去旅行。
亚利桑那的景点太多,这天凯文安排去Sedona, 是一个被红石包围的小镇。这里被认为拥有许多超自然的源自灵界的事物,也是印第安人的"圣地"。每年都有很多朝圣者前来朝拜。
当我们来到这个小镇周围的时候,常常被眼前的红石给震憾到。我就先来记录一下在Sedona的一天。
早上大约八点多我们在Flagstaff的饭店吃完早餐后,就开车南下。从Flagstaff到Sedona大约50分钟。但是我们被沿路的美景吸引,时不时的下车拍照。
虽然雨很大,但是觉得空气好新鲜。
开车到出口333下,我们从后山走到Sedona,穿越大山森林
小流水也好美。
中途还找到游客中心。不过好像没开!
然后继续开,就开始看到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红石头。真的很特别。
差不多11点我们就到Sedona小镇了。这个小镇比我想像的小很多,感觉就是一个观光街,不过非常有特色。虽然外面下雨,但我们还是想停车下来逛一逛。
事实证明这个小镇真的很好逛,拥有超多印第安人的文化特色还有纪念品。还有很多特别的餐厅、咖啡馆及甜点店。
旅客中心,非常值得进来拿一些资讯。进来了才发现原来Sedona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健行、登山、露营还有山中瑜加都是我爱的。下次一定要来这里停留三、五天。
然后我们就开始一间一间的逛每家店,因为都太有特色了。
中午时间我们就找了一家餐厅吃午餐。这里露天座位可以观看红石喔。
餐厅专卖Pizza, Pasta等等有很多选择。
吧台座还可以看到外面的红石
 我们点了一份义式腊肠Pizza,然后我在旁边的星巴克点了一份峡谷限定咖啡作为甜点,Mr. S是点冰淇淋
在路上会看到这个粉红吉普车带你去景点,下次也可以参团看看
彩糖巧克力苹果
我们跑来这家Black Cow cafe买冰淇淋。这里是主要是卖派、咖啡跟冰淇淋,都是自制的。Mr. S 就是被他们的香气吸引进去的。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我们静下来看看这里的风景。
有名的红石头,真的很特别也很天然。 Sedona这个小镇真的很值得来玩。
逛完Sedona这个小镇,我们就一路往南往鳳凰城方向。在到达鳳凰城之前,一定会经过Outlet Anthem, 就是购物的好时间啦!本来这次没打算购物的,即然有机会,当然要去挖宝呀! 在Phoenix, 有二家outlet, 一家是Outlet premium Phoenix, 另一家就是Outlet Anthem.
这个outlet商店比一般outlet还小,店并没有很多,但是该有的几乎都有。主要的品牌Nike, Gap, Coach, Guess, CK, Carter's...etc.都有。
这个Outlet也很可爱,前面种了很多巨大的仙人掌。我们一到就马上和这些仙人掌拍照。
这里的Foodcourt也很多美食喔。
在这里我买了好多童装,因为打折真的很多,非常便宜。五~十块就买的到一件童装。我在这为姪女买了好多呀!
而且这里的厨房用品店也很好买,我们也是搬了一堆东西回家。再来就是我找很久的Bath & Body works商店。
第一次走进这个店,就被门口的洗手液吸引啦,岛屿系列的通通搬回家。嘿嘿
然后跟店员一起试乳液、去角质、有的没的好开心。可惜时间不够,无法好好慢慢逛。
逛到后面就下大雨了,躲了一下雨,逛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决定赶回Phoenix.
Outlet Anthem Website:
Located on the NORTHWEST CORNER of I-17 and Anthem Way Exit 229
4250 West Anthem Way, Phoenix, AZ 85086
Mon.- Sat: 10am-8pm
Sun: 10am-7pm
晚上到Phoenix后我们直奔越南餐厅,因为吃了好几天的美式食物,好想吃越南河粉Pho呀!
在搜寻到 Song Lynn就决定去吃了。这间评价不错,而且客人也很多,多到服务员来不及收桌子,但是位置很多,几乎都有位。
后来我点了综合肉类的河粉,美金8.25, 好吃又满足,吃饱后就回饭店休息啦,结束充实的一天。
Song Lynn restaurant:
2755 N 91st Ave. Suite A150/160 Phoenix, AZ 85037
网上还可以印他们的折价卷喔。点满美金25元可以折$5元
旅游时间:2015/5/16
地点:管风琴仙人掌国家纪念碑,亚利桑那州,Organ Pipe Cactus national monument, AZ
酒店: 鳳凰城希尔頓机场酒店, Hilton airport hotel, Phoenix
行程: Phoneix --> Organ Pipe cactus national monument --> Ajo --> Phoenix
在回到鳳凰城后,我们计划到亚利桑那州南部的一个无人的国家公园,当然除了要进行一件秘密的事情以外 也顺便去探访仙人掌。
这个地方是Mr. S找的,要去的时候我也很兴奋。因为虽然前几天在路上已经看到很多巨型仙人掌了,但这次能近距離接触,还有一整片成千上万株的仙人掌,也是非常特别的景色。
早上化完妆,在饭店泳池边吃了丰富的美式早餐,就准备出门了!
说到这早餐,服务员问我要喝哪种咖啡,我问有拿铁吗? 他们说有,马上为我准备,但没告知要加价,就去饭店内的星巴克为我准备一杯,后来告知要收费时发现我有点疑惑,就说这杯不收费。另外会再准备美式咖啡给我。所以那頓早餐,我喝了橙汁、一大壺美式还有一杯拿铁咖啡。
准备好出发,工作去! 哈哈
 万里晴空的好天气,出发啰。
我们一路沿着85号公路开二个小时的车来到离墨西哥非常近的国家公园。沿路的风影跟往北开的景色不一样。越南边就越有墨西哥的味道。
后来开到一个Ajo的小镇,我们休息一下,加个油,买点零食。因为接下来要去的国家公园,可能什么都没有。补充一下食品。
在加油站买了一支冰棒,好凉爽
一路我们唱歌,唱了二个小时,也只有这时候,Mr. S能好好听每一首我爱的音乐。哈哈 但是最近迷上肚皮舞,有一半的歌都是中东风的歌曲。
还有在路上看到很多「Mexico, Insurance」的招牌。很好奇的问了Mr. S, 他说,因为要给去墨西哥的旅客***保险,以防万一。
因为墨西哥比较乱,买点保险好点。真的是有点道理。中间我们也要停留下来受检查,确定不是偷渡来的。所以护照随身都要带。
很快的,我们就进入了Organ Pipe, 看到了指标,我们就下来拍拍照。
开始会看到很多奇怪的植物,生长在沙漠中,非常有趣。
后来就到了旅客中心,我们下车去买票,车子才能进入国家公园。虽然都没人会收票,但是到了美国还是要遵守人家的规则喔!
一台车的价格是美金8块,就可以在这个国家公园待上一天喔!
旅客中心里面也有卖很多纪念品,也有一些原生态的东西可以参观。厕所也很干净。
旅客中心外面也有几颗超大的仙人赏,还没正式参观前,我们就先拍上瘾了。
 这颗真的很大,好像衣架子!
休息后我们就正式出发了!
参观的路线有二条。以游客中心Visit center为中心,划分为左右二条。二边都各有特色。一条叫Ajo mountain drive, 另一条是Puerto Blanco drive.
我们选的是Ajo绕一圈,然后有时间再去Puerto drive。
开始进入公园真的是一望无际呀! 车子开在石头路上特别有感觉。然后就会看到很多像烛台一样的巨型仙人掌。看到傻眼。
然后看到喜欢的就跳下车拍照。我们在这里待了五个小时,只有看到二台中经过。其它时间都是没人的。
景色真的超美的。旅客手册上面会有标注现在到了哪区,然后有说明。每次我要踏进沙漠站在仙人掌旁边时,都很怕向尾蛇会经过我脚边。
这里算是墨西哥沙漠,有成千上万的仙人掌。它们有的已经活了几十年、几百年,看大小。也因为来到这里,让我回去时更加研究仙人掌的壽命。
在雨季时,它们会吸收很多的水份储存在体内。然后再慢慢蒸发。所以当旅客真的真的找不到泉水、急需用水时,有人就会切开仙人掌取里面的水来喝。
之前还有人把仙人掌移到室内,26年不给它水,它还是可以生存。只是重量变轻了一点。真的是很神奇的植物。
面对这么多的仙人掌,我真的觉得晚上一定要赶快出这个国家公园,因为一直幻想它们白天很安静的伫在这里,晚上就会起来活动。
后来我们不断的下车拍照,真的一个人都没有。来美国后,开始爱上做山景瑜加,觉得好有意境。
我们在这里也玩的很开心。
要感谢陪伴我们的小白车,载着我们翻山越领。这里真的很漂亮很值得来。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来这里,如果不是Mr. S安排,我根本不会发现这个地方。让我永生难忘呀!
在游完仙人掌国家公园之后,在回程的路上,我们停留了Ajo这个小镇。其实来的时候,也会经过这个小镇。我们决定下来看一看。
Ajo小镇人非常少,只有三千七百多人。会吸引我们的地方是因为这里有几个純白的教堂和几颗椰子树还是棕梠树,非常适合下来走走。
这个小镇色彩非常漂亮,住了很多墨西哥人。我们来的当天是星期六,路上完全没看到一个人。我们就非常纳闷,真的一个人都没有。
所有的咖啡厅、商店都关门。
这个小镇有一个Ajo Plaza, 可以来这里拍拍照。真心觉得这里打造的很好,景然有序,让我想到了佛罗里达州的西棕梠地区。
所有的商店都关门,这里还有一个郵局,可惜也关门了。
只有我们的车停在停车格
 离开这个小镇往前开一下下,又被路边的这个小商店给吸引了,又下来拍照。这家商店搜集了很多古董。还有一台复古的车。
然后又发现某一面牆上有很大的涂鸭,怎样也要拍一张照片。
可爱的小镇,我们大约停留30~40分钟就走了。虽然路上都没有人,也没有太多的商店,却让我们印象深刻。
开了二个小时左右就回到鳳凰城了! 这晚我们入住的是机场附近的希尔頓酒店。环境还不错,唯一的缺點就是没有免费的网路,收费也贵。早餐自助的也是非常贵,大约USD38左右。
旅游时间: 2015/5/17
地点: 鳳凰城,亚利桑那州
酒店: 大峽谷南缘假日酒店
行程: Phoenix --> Whole foods supermarket --> Phoenix Tempe大学城 --> 泰式午餐 --> ASU --> Grand Canyon
这天我们在鳳凰城没排什么行程,在饭店享用完要价38美金的早餐后,本来我是计划去沙漠植物园走一走的,后来怕时间太赶。因为傍晚要开车北上去大峽谷,就想说在附近走一走就好。
机场附近的希尔頓早餐收费一个人近40美金,不过能坐在庭园吃真的非常的愜意。
出发前和酒店拍一张
Mr. S说要先去Whole foods买东西,说到这个Whole foods, 真的超好逛、超好买的,什么东西都有。我们开到机场附近的Whole foods。这是我第一次来,从蔬果区到沐浴到运动区,好多都好想搬回上海。
也因为这样,我萌起想住在美国一段时间,来超市买菜的愿望了。 这里也有免费的网喔! 很多东西是台湾或上海买不到的。只可惜时间有限,无法买太多。
最近超爱蓝莓,每次早上在打果汁,放几颗蓝莓颜色就会变的很漂亮,也很好喝。美国的蓝莓又大又便宜。每天来一盒不是问题啦。
 Whole foods超市附近也有很多商店,无意找到一家烘培店,装潢的好美式风格呀! 喜欢
中午我们说好了去Tempe找越南餐厅吃河粉,不过没开。就找到旁边的泰国餐厅,简单的点了一份面条当午餐,还有最爱的泰式奶茶。
我点的是叉燒面,Mr. S点的是泰式冬央恭汤面。味道挺不错的,价位介于美金8~10元
后来吃饱后,我们来到ASUu地区逛一逛,因为经过的时候就发现这里很热鬧,所以决定停留下车逛逛。这里有很多酒巴、餐厅跟商店。非常有觉得电影里大学城的感觉。DJ把音乐开的很大声,所有的学生都很high, 很多酒巴白天也是挤满了学生。整条街非常有活力。
这家店超好逛的。Urbar outfittors 衣服、生活用品都是我爱的风格。
 后来就开始逛起来了
街上不免带点墨西哥风味
后来我们走进一个小入口,发现里面又是一片天。红红的花开的好美,好适合拍照。
就这样我们花了一个下午逛完这里。后来发现鳳凰城除了downtown以外,还有其它地区也很热鬧。不过从downtown来就要开车或是搭地面电车了。
这里也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喔!
逛完这里,大约傍晚五点多,我们就去机场接Mr. S的同事,然后一起开始北上前往大峽谷啰!
旅游时间: 2015/5/17
地点: 大峽谷,美国 Grand Canyon, US
酒店: 鳳凰城凯悦酒店,Hytt hotel, Phoenix
这次来亚利桑那州也如愿去了一趟一直都好想去的大峽谷。原因是因为Mr. S公司这次在亚利桑那州参加展会,所以同事就组织去大峽谷一日游。
做为家属的我也可以参加,想到就好开心。哈哈哈
前天下午六点,全员到齊后,我们就从鳳凰城开车一路向北。我们先走17号到Flagstuff再接40号到Williams, 再接64跟180就到了。全程大约三个多小时,我们是晚上开车,所以中途就在休息站买一些速食餐吃吃。大约晚上九点多,我们就到酒店了。
我们这次住的是Holiday inn,非常多人,连早餐吃饭也是人超多。但是离大峽谷非常近。一下车的时候,气温降到2度,我们又穿着短衣短裤直奔酒店,所以来的时候一定要带一件外套。不然真的很冷。
美国大峽谷位于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由于科罗拉多河流穿在其中,又称科罗拉多大峽谷,是世界知名的自然奇观。一共分为南缘、北缘及西缘。被命名为大峽谷国家公园的只有南缘跟北缘,是由官方的大峽谷国家公园服务处来管理。西缘则是由印第安那人华莱派的保护地,离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较近。
在拉斯维加斯,到处可见前往大峽谷旅行团的宣传资料,非常竞争,建议货比三家。搭飞机前往价格较高,如果要降落大峽谷费用较高,如果只是从空中俯瞰,费用较低。
休息一晚后我们很早就准备要出发了。七点吃完早餐就出发啰! 开到大峽谷南缘只要15分钟左右,就到旅客中心了。进来的门票是一台车25美金,可以使用一星期。
这次我们要爬的是Bright Angel Trail, 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步道。
这条步道可以通往科罗拉多河。沿着山壁一路走到谷底,再顺着山壁走上来,把大峽谷的美貌收进眼里,由其是下坡的路风光亮丽。沿途也有四个休息站,备有饮水站及洗手间。这条路虽然比较陡,但是路线长度合适。可以选择当天来回。
停好车后就先到游客中心逛一下
地理图,可以清楚的看到科罗拉多河。走远的话可以走到喔!
然后决定好路线就搭免费的接泊车进入公园,蓝线的停靠站。我们是在Bright Angel Lodge下车
下车后就开始爬了
一开始就是一直往下走,都走的很轻松。边走边欣赏风景。值得说的是,当我们们第一眼看到对面的峽谷,我跟Mr. S都惊讶的不可思议。眼前的美景真的是太壮观了。
我们走的慢,因为一直都在看远处的风景。等到走到一段路,回头看,才发现走了好远,心想着等一下回程要爬那么远就不敢再想了。
一路都是这样的路,走起来特别亲近大自然。而且沿路还会看到驴子的便便。很臭。因为回程太累,可以选择坐驴子上来。但是我觉得难得来这里,走走停停很快就到目的地,亲自走也比较能体会这段过程。
 远处弯弯曲曲小路,不知不觉就会走到。如果可以,当下真希望走到科罗拉多河那里。不过真的是太远了。
我们都是趁着下坡边走边拍照。后来发现这样是好的,因为上坡是一口气走二个多小时上来,连拍照的欲望都没了。
 风景真的是太美了。可以看到这些岩石在长年被科罗拉多河的冲刷,导致了大峽谷这个奇景。从这里可以看到地球历史的见证。
这里可以选择健行一日,或是一个礼拜,就可以更亲近的接近细看大峽谷历史的遗迹。途中也会看到很多长期健行的背包客们。
看着他们努力的往上爬会更激起我们向上的决心。如果要健行一周,一定要准备好干粮、水补充体力。
  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就会看到厕所了
有一段路也是红土路,走起来也特别有感觉
走到一个地方休息后,我们因为时间关系,决定回程。回程才是累的开始。因为我们走到一半,就下起大雨了。我们找了个地方避了一下雨。决定继续在雨中行走。在雨中往上爬很辛苦,因为要包好头部不着凉以外,还要穿着外套不感冒。汗水在体内流,真的有点难受。
但是我有尽了台湾小姑娘的实力,一路没停的往上爬,可能平时有和爸爸在爬山,所以回程上坡对我来说还真不是太困难。一口气往上爬。也因为这样,Mr. S跟他同事们都觉得我气不喘脸不红的。爬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避雨的小屋
我们大约花了五个小时左右,就搭巴士想去找Cafe, 但是我们想先去逛纪念品店,顺便避雨,因为真的太冷了,就这样搭蓝线往前一站就到了。这里的纪念品店真的很好逛。也很好买,我们买了一盘仙人掌回家。后来我们回到旅客中心旁边的咖啡厅买了杯热咖啡就上车,结束我们的大峽谷之旅。下次一定要再带爸爸回来爬这里。
顺道一提,在搭公园的蓝线回旅客中心时,在路上还看到几只野生的鹿,好幸运喔!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 Begins near the main visitor center complex,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AZ
到达方式: 自驾进入大峽谷南缘的旅客服务中心后,换乘峽谷内的免费shuttle bus,共分为四条线,可以搭乘蓝线路巴士,在Bright Angel Trail 下车。
下午爬完大峽谷我们又驅車回鳳凰城啦!准备在鳳凰城再玩二天!
旅游时间: 2015/5/18
地点:鳳凰城,亚利桑那州,美国, Phoenix, AZ, US
酒店: 凯悦酒店 Hytt hotel Phoenix
行程: Phoenix city --> 泰式午餐 --> Five Guys晚餐
这次也是因为Mr. S工作的关系,我们在Phoenix停留了好几天,当然前前后后也来过这里住了几次,然后又东奔西路的,一直到此行的最后三天,我们才好好住下,探索这个沙漠中的城市。
Phoenix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州府及最大的城市,位于常年干枯的鹽河两岸。
来到这里,也会感受到很多墨西哥的文化及看到很多餐厅,也可以说是很有异国风情的城市。
住在市中心很不错,可以看到很多国际知名的饭店 像是凯悦、喜来登、威斯汀…等等。我们这次就住在展馆对面的凯悦,去哪里都很方便。
Phoenix 好玩的地方也很多,不过都需要开车,我们在最后二天住在市中心里,所以没有开车,都是途步走完。
大部份的时间都是我自己去探索的,因为Mr. S白天要去展会工作,我一个人早起去饭店健身房运动完,Mr. S回来陪我吃个午餐,我就自己到处游走了。
这天中午吃的是我在地图上找到,离展会走路只要5~10分钟的泰式餐馆。在Phoenix, 有好几家泰式,但是这家的评价很好,它的旁边也有一家泰式,但生意就没那么好了。
Thai Basil中午时间常常客满,生意非常好。他们有***Lunch set. 非常滑算 价位也合理。服务当然非常好啦。这家我吃了二次,二次都给我大大的惊喜和满足。
中午Lunch Set 有附沙拉,每个餐点都会附春捲,都没让我们失望。平均一份大约美金8.5
我的午餐点ix的是鸡肉咖哩配的鸡蛋面,还有脆脆的面条。这道菜可以满足我想吃亚洲菜「汤面」的欲望。味道真的很好,把咖哩吃光光都不会觉得味道太重。
Mr. S点的辣炒牛肉配饭,不过这道跟他想像有点不一样,不过也满中式口味的,很符合我们的口味。
 门口长这样,满好找的。从展会的星巴克沿着凯悦那条直直走二、三个路口吧,就会看到了。
值得一提的一道菜就是「绿咖哩」,我点了鸡肉的,打包回家吃。美国餐厅的都给好多。份量都很大,重点是很好吃,料也好多好丰富。我差一点把汤汁给喝掉了。哈哈 必点喔! 这家餐厅的Lunch Set比较滑算,所以可以当中午休息的好选择。
Thai Basil
Ahwatukee, 85048 downtown Phoenix
吃饱后,我就一个人走一走,先到了市政厅里面,这里好像要有卡才能进去,但那天不知为什么,没人管制,门开开的,我就这样进去走一圈了。
 市区有名的Orpheum theater,  外型特别但是我没进去
美国法院,建筑好现代
 天气真的很好。人也好少喔。除了中午很多人出来吃饭以外,其它时间人都很少
 喜欢拍Phoenix的树
 干净的街道
市政厅附近走一走逛一逛
这里还有路上电车Tram可以搭喔,也可以直通机场
因为在市中心没有大型超市,所以CVS药妆店是我最常来逛的地方。这里其实也很好逛很好买啦!
东买西买
在这里也有US Airway, center,球赛什么的都会在这里表演。
知名Hard rock餐厅
可能是工作日,所以走在街上的人很多。这里周边有几栋高楼大厦,主要就是以银行、饭店为主。
棒球场,没有球赛时,这里满冷清的。
展会旁边的Roman公园,在这里走会觉得连公园都规划的那么好
圣玛莉教堂
晚餐我自己吃。就想起Mr. S之前有提过Five Guys,刚好我想吃汉堡,就决定吃它啦! 一进去的时候,店内呈现的是红白的风格,跟加州的 in and out很像。后来才知道five guys是东岸华盛頓DC红过来的,In and out是西岸红过来的。各自都拥有自己的粉丝。
另外five guys有欧巴马加持,好吃到连欧巴马都会去买。在尝过二家后,我个人偏爱five guys,因为它的汉堡和薯条都很好吃, in and out就败在薯条不好吃,没味道。
一进门就会看到门口有好多袋的马铃薯
牆上还挂着最棒的汉堡和薯条招牌
开放式厨房可以看到他们现做餐点
进来店里还会看到一袋花生让客人免费拿取,只要跟店员拿袋子装就好啰。
另外就是餐点的部份啰。这里没有套餐,都是单点的喔。
它就是只卖起士汉堡及热狗。Cheese burger有分为Regular burger就是有二层的肉,Little就是一层肉。所以看个人食量。
另外的卖点就是汉堡的配菜是自己可以选的。这点真的很重要,因为很多人不爱洋葱或是蕃茄或是太多生菜,这里都可以自己搭配喔。我不喜欢生冷,所以点了热炒磨菇、生菜、还有一些配料。如果喜欢的话,在菜单上面勾选你要加的料,都是不需要另外加费的。
另外这里的饮料是自取的,机器也很先进喔。
餐点真的很好吃喔!
最后在享用我的餐点时,真的觉得它比in and out好吃太多了。five guys的汉堡会用锡泊紙包起来保温,汉堡真的很好吃。再来是薯条部份,店员会给一杯薯条放进紙袋后,再装二大匙到袋子里。真的真的觉得二个人点一份小的就好了,可能还会吃不完。它的薯条很有味道,即使冷掉还是保有脆度。连Mr. S开会回来吃都觉得很好吃。大推!!
Five Guys
www.fiveguys.com
旅游时间: 2015/5/19
地点:鳳凰城
酒店: 凯悦酒店, Hytt hotel Phoenix
行程: Phoenix city --> 希腊午餐 --> 义式晚餐
在市中心游走还会发现很多有趣的地方,虽然市中心不大,但是能全部走一遍也值得。正当我想发掘新地方时,我在地图上看到Arizona plaza, 就走到這裡。離展館大約步行5分鐘左右,往喜來登那個方向,後來意外找到新的地方。有很多餐廳及一些商店。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五月的天氣30度,熱呀!
走進來就會看到一家很大的Hooter貓頭鷹餐廳
種了幾顆椰子樹在這,沙漠中的绿舟呀
这裡面有星巴克、日本餐、指甲店、墨西哥餐、西餐还有coldstone冰淇淋
我们中午就是在这里星巴克旁边的希臘餐厅吃的。是因为Mr. S中午出来陪我吃午餐,我们到那里逛了一圈,决定吃这家。因为有露天坐位可以欣赏风景。
连菜单都很有希腊风
我点了一份烤鸡肉的Pitas配薯条和可乐,Mr. S点的是羊肉配色拉跟可乐。味道算挺不错的,主要是可以坐在户外露天坐位看看外面的人群吃吃午餐,很棒。
吃完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然后看到一家很大的New York & Company服饰店,很好逛也很多折扣
然后有一家烘培店
我又东走西走走到住宅区,发现这里的点真的很好,离市中心太近了,又不吵
最后走到了Phoenix public market, 不过我是傍晚走到的,所以已经收了
又继续往饭店走,就看到一些特色的建筑和酒店
还有很特别的涂鸭,真的很适合停留这里几天,走走逛逛,小巧而美的城市
晚餐的地点早早就决定了!我们要去吃号称全Phoenix最好吃的Pizza。如 果在Tripadviser上面搜寻Phoenix的餐厅,第一名应该就是这家了。
所以在Phoenix的最后一晚,等Mr. S下班后,我们就去找这家餐厅。它就在Public market附近,满好找的。对面就是必勝客。
这家外面很义式,有着二台义式摩托车
因为没有订位,所以我们坐外面的位置。我好久没吃千层面,就点了一份Lasagne,Balognese sauce口味的,就是肉酱口味。
Mr. S由店员推薦後,點了一份義式臘場口味的 Pizza。不得不給這裡的服務員大大的贊。他們真的好會推薦他們家的pizza,當他們說這款pizza is really really good,我們就招架不了。
坐外面也很好喔!
我的餐點很好吃。但想要把這一整份吃進我的肚子,光想著那個熱量就好可怕,所以只吃了三分之二,哈哈
綜合義式臘腸pizza, 料多皮薄口感很好喔。真的是很好吃的pizza,連Mr. S也好愛。
最後送這甜點給我們吃,不是太脆,還可以
Pomo pizzeria napoletana
吃完Pizza我們在市中心散步了一下就回酒店大厅休息,正式結束我們在亞利桑那州的行程。隔天一早就搭飛機回上海了!

本游记著作权归@M小姐疯旅行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